雲洛清怜(评论下方请不要放鸽子屁股,其他的都可以)

【超蝙】嘿!这只蝙蝠他还小34

  

哪怕此小丑非彼小丑,我也有点犯ptsd了。论立flag这种事一开始就要不得一一一鬼屋三人行中只有一人是真的在体验…

  

  




  在斯塔尔和凯尔你一言我一语的吵闹中,一幢两层楼高的小洋房出现在了几人面前。灰蒙蒙的窗户里紧紧拉着厚实的窗帘,看不清里面究竟有些什么,腐朽的木质大门敞开着,里面黑洞洞的没有一丝光亮。

  

在小洋房的门口立着个牌子,牌子上隐约可见着鲜红好似能渗透着血迹的惊悚字体。

  

  

【鬼屋守则】

  

1.请务必在鬼屋内待满十分钟再离开。

2.鬼屋内有设置紧急按钮,如果实在不安,请按下它。

3.本项目采取人售票制,有高危疾病的禁止入内。

4.请勿殴打工作人员。(如有此行为,需顾客自行负责工作人员的精神损失费和医疗费)

  

这时,一个绿发的小丑蹦蹦跳跳地从黑门里奔过来,咧嘴笑嘻嘻地伸出手道:“门票售价10美元!”画的红色嘴唇直接咧到耳根,红鼻子,两个涂着蓝色颜料的星星眼。

  

小丑接过三人递交的费用,从自己松松垮垮的裤兜里掏出门票:“祝几位玩的愉快,另外还请看好你的小孩。”说着,弯腰鞠躬,做了个很绅士的邀请礼。

  

“……” 感觉因为带两小孩而被莫名误会的凯尔。

  

“不知道这个鬼屋的主题是什么样子的?据说出名就出名在你在没进去之前猜不出会是什么主题。”卡塔娜拉着凯尔的衣角,有点紧张。

  

“我讨厌小丑,绿色头发,还涂那么白的皮肤。为什么鬼屋还要安排工作人员化妆成小丑?” 斯塔尔将下巴搭在抱着自己的凯尔的肩膀上闷闷不乐道。

  

“你看过那种以小丑为主角的恐怖片吧?因为人们逐渐在小丑面具底下的人是笑还是哭,他并不知情,所以就充满了神秘感,给人一种很恐怖的感觉。所以以这个妆容安排放到鬼屋也无可厚非了。” 在感觉两小孩心情不好,凯尔借机科普并转移注意。

  

“当然最初的小丑就是众人用来愉悦心情带给人们欢笑的,毕竟看别人咧嘴笑的话自己也会感觉心情愉悦的。” 凯尔将斯塔尔从怀里捞出轻轻放了下来。

  

“你说是就是吧……” 将门票交给人员检查无误后,几人顺着鬼屋门口的窄小通道走了进去。

  

鬼屋内部光线昏暗,空气中弥漫着股阴冷潮湿的细微灰尘,通道两边挂着破烂的黑色丝绒布,为了真实感专门堆积着一层层的蛛网,陈旧腐败的气息从中飘荡着,脚下是不太稳当的木质结构,伴随着他们的脚步发出嘎吱嘎吱的声响。

  

“好真实,感觉像是一种讲历史上的鬼故事的感觉。” 卡塔娜拽了拽挂在天花板上的黑布,探究道。

  

话刚说完踏向下一步时,一声诡异的怪笑从头顶响起:“嘻嘻嘻嘻嘻!”

  

三人顿时紧绷,但其中只有卡塔娜的紧绷是真实的,斯塔尔本身作为擅长制作和掌握恐惧的蝙蝠侠这种简直小儿科,至于凯尔…明确不可能伤害到自己的所有东西都不会care的。

  

只见一只做工粗糙的洋娃娃持续不断地从绿莹莹的洞口冒出发出嘻嘻嘻的怪笑声,然后就被墙壁上敞开的机关收了回去。

  

“做工真烂…” 黑暗中不知道是谁说了一句。

  

几人顺着狭窄的走廊继续向前走去,走廊中布满蜘蛛网,墙壁上贴着褪色的复古壁纸,上面涂抹着劣质的红色颜料,被模拟出鲜血喷溅的样子,写着些凌乱不清的字句:“杀”、“去死”、“怨灵”…为了真实感,还有几个血红手印,血淋淋的按在墙壁上,沿着墙壁往下滴着血迹。

  

很快,一个房间出现在不远处。在确定两小孩做好准备后凯尔伸手推开门,刺耳的怪笑声再次响起,一张被涂的惨白的鬼脸从房门上落下,猛地弹到众人的面前。

  

……小儿科的开门杀。三人面无表情的看了眼还在不停自我摆动的鬼脸,凯尔在等它停止后,还很礼貌的将它推回天花板里并小心翼翼的关好挡板。

  

“啊!” 这时卡塔娜突然尖叫了一声,“是谁摸了我?”

  

凯尔提着手电筒四处寻找一番,表示并没有机关。几人也只能就此暂时作罢继续往前走。

  

房间里一片漆黑,房顶上用细线吊着各种布料制的胳膊和腿。在伸手不见五指的漆黑空间内,那一张张或大或小的,带着诡异微笑的脸显得格外惨白僵硬,一双双暗淡的眼珠向着三人齐刷刷转过头望去,令人忍不住寒毛直竖。

  

“啪!”只听一声清脆。

  

身后打开的门猛然瞬间关闭,发出刺耳的声音后,瞬间整个寂静下来,房间忽闪忽闪的发出绿莹莹的光照,一闪一闪的视线中,几人仿佛看见了一个个人头嘎吱嘎吱的不停旋转着,发出小孩子咯咯的笑声。

  

下一秒,凯尔有什么东西从自己的眼前滴落下,直直砸到了地面上。

“是什么东西掉我头发上了?!” 卡塔娜的惊呼声传出。

  

凯尔抬起头,向着头顶望去。只见那被悬挂空中的布制假肢的表面上,黑红色的血迹缓缓洇了出来并渐渐将底部浸湿,像里面装着真的人类的残肢一样。

  

“嗞嗞”,“嗞嗞”诡异的水声传出。

  

几人猛地转头死死望向黑暗的角落。“呵……呵呵……”诡异嘶哑的呵呵声从墙角涌出,在不知什么时候突然变得漆黑死寂的房间中显得格外刺耳。

  

角落里堆放着一大团像是被水泡发的馒头,还滴滴答答地向下流淌着半透明的胶质。随着发出绿幽幽的光芒,几人看清了它的外表一一一像白色的半圆泡沫互相拥挤着并蠕动着,一颗颗漆黑的小点仿佛针尖,看着就让人犯恶心。

  

“留下来一一吧” 那一大团不知名的物质迅速从墙角站起,变成一个隐约的人形,被水泡的发白的嘴巴大大张开,口腔粘膜中隐约可见颗颗粒粒的泡沫:“陪我吧一一!”扭曲蠕动的急速飞过来,还在地上拖曳出一条长长的绿色粘液状物质。

  

“这声音有点耳熟…”凯尔如实想着。

  

终于撑不住的卡塔娜,忍不住放声尖叫起来:“啊啊啊啊!!”

  

  

—————

  

“啊啊啊一一!!死人啦!” 在哥谭某处收容院里,一个半大的小子哆哆嗦嗦的从一间屋子里爬出,并迅速跑下楼。

大敞开着门的屋子里,一位看不清面容的女性正躺在房间地板正中央,双手呈十字形交叠在腹部,胸口正中间插着一把尖刀,凌乱的头发如海藻般披散覆盖在地板和脸上,让人看不清面容。

鲜血自她腹部下方缓缓渗出、顺着地板缝流淌在房间的每一个角落,如同一朵正在盛开的糜烂之花缓缓展现它的妖艳。

  

  

一一一一

  

“别喊了,工作人员都被你的尖叫声给弄走了。” 斯塔尔一边用手堵着耳朵,一边示意卡塔娜放松下来并直指向旁边如气球般突然扁下来躺着的一摊泡沫。

  

“啊…唉?!” 卡塔娜有点窘迫的环顾了下四周。

  

凯尔在那好奇的触摸了下墙壁上的血手印沾了一点放鼻子旁闻了闻:“用的是动物血吗?”

  

而斯塔尔则拿了一节断肢敲了敲那一摊泡沫:“像是那种专门用来防震的泡沫塑料里面注射了泡泡水并塞了黑色的小珠子。”

  

“你这断肢哪来的?” 卡塔娜好奇道。

  

斯塔尔指了指上方:“从上面扯下来的。”

  

“好吧…不过现在我们要去哪?继续往下走吗?” 卡塔娜推开正对面那道明显是出口的小门,里面仍然黑咕隆咚的,甚至有阴冷的凉风刮出,刮的三人起了一身鸡皮疙瘩。

  

“不。” 斯塔尔立着手表示,用手指摩擦了下下巴,抬头看了下天花板上的通风管道,“我突然有个很好玩的主意,你们要一起吗?”

  

“?” 这是突然疑惑的其他两人。

  

鬼屋的另一边,一处地牢打扮的房间里一一

  

一个穿戴着专门工作服的棕发男子正蹂着自己的耳朵。

  

“我的老天啊,巴里,你都不知道那小女孩叫声有多尖锐,耳朵感觉快要聋了。”

  

“嘿!天才,难道不是你之前悄悄用绿灯戒幻化的东西摸她那一下把她给吓住了吗?” 巴里悉悉索索的将头套摘了下来,露出那一头短而利索的金发,“要不是认识你这么久,我真的会怀疑你摸那一下会另有所图。”

  

“喂!你还不信任我吗?!当初好不容易跟老板说好可以根据业绩来算总工资的,当然是越卖力吸引人越多越好了!而且我是用绿灯戒拿东西碰的。” 哈尔絮絮叨叨的吐槽着。“更重要的你知道是什么吗?那小孩竟然嫌弃我亲手制作的玩偶做!工!粗!糙! 还用不知道哪里捡来的棍子捣鼓玩偶的头!哥谭特产另类小孩吗?!”

  

“天才,这话你可别让蝙蝠侠听见小心挨骂,话说,你什么时候交房租给我呢?你在我那白吃白喝白住快有一个星期了吧?”

  

“巴里,我们可是最要好的朋友,朋友之间怎么能在乎这一点小钱呢?!”哈尔将手搭在巴里的肩膀上,“怎么能用肮脏的钱来玷污我们神圣而纯洁的情谊呢?”

  

“谢谢,但我在乎,你什么时候还钱呢?夫妻之间还要算明账呢!”

  

“你变了,小熊!” 哈尔有点愤愤不平。

  

“是的,我被世俗肮脏的钱给玷污了,请用钱把我给砸死吧!” 巴里两眼放空,望着天花板,“更重要的是,我借你钱不是让你用来泡妞的,一个星期谈两个就算了,还一个都没谈成。作为大人,我们要给小孩子树立一个榜样啊!”

  

“我也想还呀,但是我才在外太空呆了几个月回来就发现自己租的房子在那个什么德入侵时变成一片废墟,我就这样被房东轰出去不说,连自己的个人物品都消失在废墟里连个毛都不给我剩,我还得用我所剩不多的试飞员的工资自己买!” 哈尔气得到处乱飘,“为什么绿灯工资不能兑换成地球上的钱啊?!!” 此哀号声在这房间里回荡着。

  

“天才,就算能兑换成钱,你也得先把你试飞一架毁一架的那些飞机给还一下吧!你得感谢你有一个非常好的青梅竹马。其次就是你在打斗时脑洞大开毁的那一系列建筑和车子。” 巴里突然开始有点毒蛇。

  

“小熊谈钱伤感情啊,你怎么也开始变得毒舌起来了?从哪学的?我的工作场地是在外太空又没法及时做兼职来赚外快,也没法像蓝大个那样万一没房子住了,还可以直接睡在对流层。一直在了望塔的个人宿舍里我有点面子上过不去。”

  

“你可以先向别人借啊,一直赖在我那面子上就能过去了?实在不行你可以先打个欠条,或者你先找小Bats商量一下?”

  

“不行!” 哈尔双臂交叉成一个“x”字状,“在Batty面前我还是需要树立一点成年人,尤其是身为特警的尊严和威信的。”

  

“你什么时候在他面前有这了?” 巴里的疑惑一字一字的扎在哈尔心口,“不是应该在和达克赛德那一战时就被碎成宇宙尘埃给扬了吗?”

  

“……”哈尔感觉自己一寸寸的变成了僵硬的石灰色雕像,在“哗啦”一声下随着呼呼的凉风碎成了粉尘晃晃荡荡的飘走,等等…哪来的凉风?

  

“噔噔噔噔一一” 哈尔突然听到天花板有什么东西像是在到处乱走,连忙抬起头。

  

“什么东西在上面?!”

  

“听样子像是有小孩儿在上面爬!”

“吱呀——”地面开始颤抖,头顶传来刺耳的,被撕开一般的声音。巴里和哈尔惊愕地抬起头,下意识地向着声音传来的方向看去。

  

只见头顶的天花板被一只巨大而又浮肿的手缓缓地掀开,紧接着,一张布满仿佛泡发的烂肉的脸贴近过来,眼珠浑浊,甚至感觉他脸上的皮像蛇茧脱落般一层层的往下掉着,他嘿嘿地笑着:

  

“找-到-你们了∽”

  

“天才!这还是一具巨人观!!!”

  

“不用说话那么大声!我能听见!鬼屋道具里有这玩意儿吗?”

  

“没有!”巴里已经开始抖出残影。

  

“哼哼哼……哼哼……”

  

低低的,愉快的哼唱声在黑暗中回荡着,声音时而细小时而粗噶,断断续续,哼着不成调的曲子。

  

“在这里闹出的动静可不会赔偿啊!”巴里一句话,瞬间让哈尔幻化出的球棍消散下去。

  

“嚓嚓。”

  

令人头皮发麻的金属刮擦声响起,在这个房间内回荡着。刺鼻的血腥味突然从四面八方笼罩起来,哼唱的声音逐渐变得清晰可闻。

  

巴里突然感觉一片冰凉触碰到他的手指,伴随着巴里转头的动作,略显粗糙的工作服的质感带来了不舒服的摩擦感。

  

一张倒立着的惨白脸上带着夸张灿烂的微笑,深邃的眼睛定定地注视着他。

  

“嘻嘻嘻∽大哥哥,我好痛啊,留下来陪我吧。”说着,一道道血痕从眼角顺着额头流下。

  

“啊啊啊啊啊啊!!” 巴里吓得当场使用神速力打算从这里逃走,结果就“噹”一下一头撞在一处铁板上踉跄的向后仰面倒下。

  

而哈尔也被从天花板上掉下来的东西给迎头罩住。

  

凯尔放下铁板心想:“好吧,希望母亲原谅我在哥谭首先学会的是吓工作人员,还是自己的同事。”

  

一团盖在哈尔身上的烂肉鼓起一个包,斯塔尔从里面钻了出来,“这两个真的是正义联盟的绿灯侠和闪电侠?”

 “真的是那个用能量罩保护我们城市没成废墟的绿灯侠?”

   

眼角还有血迹残留,涂着惨白脸的卡塔娜从天花板上顺着绳子滑下来:“原来他们真的也需要打工啊,听样子他们也欠债了,肯定会被人催吧。” 深受催债摧残过的卡塔娜一脸感同身受的走了过来。

  

此时,巴里和哈尔也悠悠回过神来,一睁眼看见的就是正在低头看着他们的三人。

  

“这次布置的吓人任务没有完成唉,更重要的是,还让他们知道了我们的真实身份,接下来该怎么办,天才?”

  

  

“反正我们现在画着妆,这么黑也看不怎么清楚,我想先探讨的是如何赔偿他们吓唬我们的精神损失费!” 因急于赚钱,而连轴转打几份工导致刚从外太空回来就没有怎么真正安稳的哈尔已然顾不了那么多了。

  

  


肝的想死,写的纸质大纲还落在别的地方了!!求三连以及多多的评论反馈QAQ  求求了


  


评论(13)

热度(19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